喜报:机械工程系黄晓萍教师团队课程建设再创佳绩

发布部门:机械工程系发布时间:2024-03-21浏览次数:52

近日,江苏省教育厅公示了“十四五”江苏省职业教育第二批在线精品课程及2023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江苏推荐项目名单,机械工程系黄晓萍教师团队建设课程的《机械图样的绘制与识读》课程被成功立项为“十四五”江苏省职业教育第二批在线精品课程。本次推荐名单共确定了269门课程(职业本科3门、高职214门、中职52门)为“十四五”江苏省职业教育第二批在线精品课程。  

长期以来,学校积极落实教育部办公厅《关于加快推进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重点任务的通知》,始终对标国家一流核心课程建设,锚定专业教学标准和课程标准,积极将课程思政、新技术、新工艺、新规范融入到教学当中。同时,改革多元化的评价方式,建立健全课程建设激励机制、课程质量管理机制、课程考核和评价机制,全面提升课程建设质量。

下一步,学校将继续加大课程建设和课程改革的投入力度,推动教育数字化与人才培养体系的深度融合,有效发挥在线精品课程的推广和引领示范作用,促进学校课程建设走向更高水平。

编辑:黄晓萍

审核:李 杰

终审:张 玥 金慧敏


关闭